励志打败洛羿,抢走小辉哥

看,那片海

 这是一篇关于大海的文章,日本他妈投放核废水了,我还只在图片里看过海,这篇文章算是我对海洋的发声吧,幼儿园文笔,慎看。

  图片来源于网络

     海面永不会平静,随时都会掀起浪潮,海水没入沙滩的一角,没有潜入过海底,只是这海面。

  随时有风可以吹过海面,海感受不到微风,海面,也再也不像镜子。

  它听不到人类的呼唤,只是说,有人要保护海洋,它也相信了,被污染了身心。

  瞧,天上的雨水,是海的泪水,它的泪水本是清澈透亮的,后来的泪水,渐渐的浑浊,它也可能在厌恶自己。

  夕阳照下,夕阳的影子,透在海面,这是最后一次,这是最后的落日,也是最美的落日。

  我也想在走过沙滩,用手轻拂过水面,透明的玻璃海,温热的海风,掌心感受海水的冰凉。

  可惜我太胆怯了,怕看见它时,它已经千疮百孔,看不见最后的夕阳,看不见最后的朝霞,也看不见倒映在水中的天空。

  我向往大海,大海很自由,这句话很俗套,但也是我最好的答案,当大海不再自由,那么,大海也流不向远方,这是太平洋。

  海浪啊,告诉它,你不再清澈,这不是上天对你的惩罚,这是有些人类的报复,但人类也曾口口声声说,保护海洋,人人有责,这场灾难,是我们的无能为力,但我们也在努力。

  古代的海浪寄托思念,周总理的骨灰也与海洋一起向往自由,可海洋不再自由,他们也不再自由。

  我没碰到海,海已经触不可及。

  海洋生物慢慢的消散,变成蝴蝶吧,蝴蝶也可以追寻自由,只是,苦了这片海,和那些去追寻自由的英雄、普通人。

  这般寻常的事,变的触不可及。

  我想,不必解释为什么海水以前是蓝色的,因为,我曾亲眼看见海水变得浑浊,阻挡不了,眼睁睁的看着海洋,只能当个冷眼旁观者。

  当人类长出了第二个脑袋,一切,可能都在发生改变。

  那就去海洋寻找自由吧,海,已经不是现在的海。

  “我好像,不再开心,不再自由了”

  这是海的悲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mmm,幼儿园文笔,有不合理的地方。🤗🤗,祝富士山早日喷发,祝日本早日毁灭。☺️☺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