励志打败洛羿,抢走小辉哥

他好烦哦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篇我寄几想的短文,双男主,双男主,双男主,嘿嘿,欢迎大家品尝,避雷预警,好了不多逼逼了,正文开始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锦瑟无端五十弦,

  一弦一柱思华年。

  庄生晓梦迷蝴蝶,

  望帝春心托杜鹃。

  沧海月明珠有泪,

  蓝田日暖玉生烟。

  此情可待成追忆,

  只是当时已惘然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李商隐

  1.   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,很爱很爱我……

     我是一个男孩子,我叫望月,黎望月,这个名字是我邻家哥哥取的,我刚出生,因为我妈妈和邻居家的阿姨是闺蜜,就想问问阿姨的儿子,他希望我叫什么,他那时也才四岁吧,他就,说他想当我的月亮,所以我就叫望月。

      他叫楚月,他是我的月亮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他从小到大都生活在一起,他的爸爸是一名缉毒警察,他知道,他的爸爸是一位大英雄,他长大也想当大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的梦想,是当一名审计师,像我爸爸那样,很有名的审计师。

   2.“再来!”这是在一个武术馆内,我对着楚月不服气的吼着,尽管我还是一下子被他打翻在地,那时的我,才6岁,当然打不过10岁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乖乖,你不疼吗?”楚月对我说,想上去扶我,我猛的一下子站了起来,因为刚才脸着的地,现在已经红了去来,还有点活辣辣的疼,白衬衫已经被汗水打湿了,我才后知后觉要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~”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大颗大颗的往下掉,楚月轻轻抱着我,拍着我的背,“乖乖,不哭了啊,不哭。”哈哈,他输了,他对我心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很爱叫我乖乖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我很可爱吧,虽然他比我大,但也只比我大四岁啊,叫这个称呼感觉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他的妈妈训了他,而他也只是点头领教,“小月,过来,让你的楚哥哥给你道个歉”我转头看向楚月,“楚哥哥,没关系的”我还是觉定帮一下他吧,哈哈哈还能顺带看他的笑话,他还是给我道了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嘿,我露出了一抹奸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3.我逐渐步入了初中,我已经13岁了,啊,楚哥哥明年就成年了,我和他见面的次数,还是不会变少,除夕节,我们一家会聚在一起,吃烤肉,楚哥哥的爸爸很少回来一次,但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和楚哥哥一样温柔,只是他帅气的脸庞,有几道狰狞的疤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叔叔年轻的时候,一定会和楚哥哥一样帅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叔叔会的也好多啊,他烤肉比楚哥哥烤的还好吃,我的爸爸喜欢和楚叔叔少喝几杯酒,妈妈喜欢和楚阿姨聊天,我就在一边吃烤肉,旁边的楚月还会给我烤烤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在笑,我就看着这一切,也跟着笑,楚哥哥还帮我擦嘴,不得不说,楚哥哥变帅了,不知道楚哥哥以后的女朋友长什么样,可我一想到这里,就来气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,我不想看到楚哥哥有女朋友,这才是我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会不会有女朋友以后,他就不能配着我了,他的温柔就要给其他人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,我不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猛的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腿猝不及防的嗑到了桌角,疼的我轻轻叫了一声,全场都安静了,只有楚哥哥俯下身去,揉我被撞到的小腿,然后,对我说“乖乖,你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站起身,打算把我像小时候一样抱起来,可我总觉得很怪,脱离了他的怀抱 ,“不用了,我没事。”他叹了口气,蹲下身去,把我的裤腿卷了起来,赫然是一块淤青,“乖乖,真的没事吗?”他满眼都是心疼。妈妈看到那块淤青,神色变得慌张,站起身,准备带我去处理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阿姨,我来吧”楚月轻轻扶着我,楚阿姨也跟着附和“对,让小楚去吧,不用担心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楚月来到了他的房间,我坐到了他的床上,他从客厅翻出了医药箱,抬起我的那条腿,轻轻的给我上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明白,我也没那么娇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们也并没有吧这顿饭吃完,因为楚叔叔临时出任务,风风尘尘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4.再见楚叔叔,已经是在他的葬礼上了,那时,我已经高一了,楚月已经顺利的上了公大,四年了啊,他烤的烤肉很好吃,他人也很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被毒枭活活打死的,他为了保护队友成功的把情报送出去,被发现了,叔叔死前,什么都没有说,听说,那个毒枭被抓住了了,楚叔叔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哥哥,我回头望向他,眼睛里全是泪水,似要哭,可又要生生的憋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走了过去,轻轻抱住了他,像他无数次安慰我一样,安慰他,“让我看看,谁,还在偷偷掉眼泪啊,嘿嘿要哭就哭出来吧,没人回说你丢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再也绷不住了,一滴一滴的眼泪,落在我黑色衬衫上,他并没有像我嚎啕大哭,只是小声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爸爸是为国而死,那么,民族也会将它铭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会忘记那温柔的楚叔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月把头埋在我的颈窝处,他比我高了一点,我把脚垫了起来,不让他的狼狈被其他人看见,他也不会想被其他人看见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妈妈和爸爸也来参加了楚叔叔的葬礼,爸爸哭了,他十多年的好友,去世了,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,哭得很厉害,妈妈也扶着楚阿姨,楚阿姨一夜之间,苍老了许多,她红肿的眼睛,称得她,十分单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叔叔拿了一等功,是我和楚月一起去拿的,楚叔叔的编号是052349 ,代号…沧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确实是个很好的代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几个月,在整个黑压压的,城市才缓了回来,我想,楚阿姨,和楚哥哥可能一辈子也缓不回来了吧,我这几个月,都没有见到楚哥哥,只有楚阿姨,每天的浇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楚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他没有,我等他。”楚阿姨一天,总要问这么几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再知道楚月,是在傍晚一通电话里,那是一个酒保的电话,他说“你是他的朋友吗,这位先生喝醉了,您是否可以来接一下这位先生呢?”我回来了句哦,并询问了地址,就坐地铁赶了过去,看见了趴在桌上的楚月,大步走了过去我想把他抱起来,他太重了,我废了好大的力气,才把他抱起来,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当是给他醒醒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真可怜,不,是可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他背进家里后,发现楚阿姨已经睡了,我放轻了动作,给楚月换了睡衣,别说,他的身材还挺好,不过我自认为自己的身材比他更好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他第二天早上会不会头晕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高三了,开始了重要的阶段,整个节奏都很紧张,我已经忘了小时候的梦想,不过楚哥哥已经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卧底行动,他重启了楚叔叔的警号,052349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送他去的机场,我不知道,我为什么会那么难过,算了,他在临走之前给了我一个录音笔,说等我二十岁再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岁,那么久,他出任务要那么久?算了,那就等吧,我便继续进入了紧张的高考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这几个月一直很紧张,但有时间,就去照顾一下楚阿姨,高考成绩出来了,我考了683分,太好了,可以去P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月回来了,他这次的任务很成功,但是,他受了伤,我前去医院看望是,看着他,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无名火,“你一定要把自己弄成这样吗?”我话音刚落,我和他均是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笑“乖乖这是学会关心人了”,我不知为何,哭了起来,我坐在病床上,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他说“是哪位小朋友再哭啊。”我要了摇头,哭得更厉害了,他安抚我,“不哭了啊,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不是小孩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不是小孩子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又出任务了,才过了几个月,他又出任务了,他不要命了吗?算了,我生气了,不理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理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要等他多久,一年,两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二十岁了,我从抽屉里翻出来了那根录音笔,我倒要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,让小爷等那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录音笔传出了杂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乖乖,我喜欢你。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。我知道缉毒警察是一个很危险的职业,可是我要为人民守家护航,也想保护你。生日快乐!天天开心,还有……算了,不说了。”最后的录音笔传出了一声轻轻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后录音笔便戛然而止了,我再次证到了原地,他真的好讨厌哦!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呢?我喜欢他吗?我也不知道。但是可能比友情还要高一点点,算了不想了,他回来了,我应该就能想出答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……五年……六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年新年 ,烟花绽放,楚阿姨死了,她跳楼了,她可能是太想楚叔叔了,爸妈都是好一阵伤心,我们把楚阿姨埋在楚叔叔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可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年……八年……楚哥哥,你再不回来,我就跟别人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新年,队里传来消息,他回来了,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审计师,当我来到刑警大队时,已是他残缺的尸体,他的俊脸已经模糊,我不知何时落泪,只是平淡的说了句“这不是他。”就没了下文,我还是承认了他的死,楚月的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只录音笔一直穿出来“我爱你”

而我,躺在楚月的怀里,睡着了,床边,还有几个安眠药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,他叫楚月,我叫黎望月,他真的是我的月亮。

  他真的好烦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