励志打败洛羿,抢走小辉哥

【寒故】这次换我来仰望你吧

  嘿嘿,前几天被这张图给看呆住了。

嘿嘿,想写be,但是,还是不刀你们了(个屁(ಡωಡ)hiahiahia)occ预警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这是宋居寒和何故和好的第五个月,自从宋居寒为爱封麦后,就开始学着怎么对何故好,怎么爱一个人,尽管他做的不是特别好。

  何故也不在小心翼翼,虽然他怕这是一场梦,醒了就没了,但他还是觉得宋居寒爱他。

  “宝宝,我做好了早饭,你起来吃饭吧。”宋居寒很紧张,,因为他笨手笨脚的,并不会觉得自己做的饭很好吃,但是他还是希望何故能吃一点,哪怕是点,他也满足了。

  “哦,不了居寒,我现在不是很饿,等会儿我下去上班的时候自己买点。”何故漫不经心的回答

  “宝宝你就吃一点吧,我做了好久”

  “哎,他又开始说胡话了。”

  “宋天王口中的宝宝是谁啊?”

  “好像是他的爱人吧。”

  几个精神病院的护士聊了起来。

  “啊?真的?”

  “真的。”

  这是一个下雪天,京城的冬天格外阴冷,“何故,我求你了,原谅我吧。”宋居寒冻的嘴唇发抖,但还是紧紧地抓住何故。

  “居寒,以前,有可能我还会原谅你,但现在,不可能了”何故一口回绝掉了,他不敢爱了。

  “不,何故,我真的,求你原谅我吧。”宋居寒梗咽道。

  “居寒,放手吧…”何故已经不想在说什么了,他为了宋居寒,付出了七年 整整七年。

  宋居寒知道这一次放手,就是真的放手了 ,“不,我不会放手的,再给我一次机会,何故呜呜呜”宋居寒哭了 ,何故从来没有见过宋居寒哭,宋居寒在他眼里是傲慢的,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,而不是现在这样。

  “居寒,你放弃吧,这样弄的我们都两败俱伤。”何故麻木了。

  “不,我不会再放手,我不会再抛弃你了。”宋居寒着急了。

  寒风凛冽,二人皆不肯相让。

  “呼,宋居寒!我再说一遍,我不爱你了。”

  我不爱你了,这句话刺痛了宋居寒,比寒风还要刺骨。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“看吧,没有什么好说的。”何故给的所有真心,全被宋居寒毁了,全tm毁了。

  “何故…我想再问一遍,你还爱我吗”宋居寒想,如果何故还爱他,他就继续死皮赖脸,如果不爱了,他,也就放手了。

  “你说这些话没意义。”何故看着宋居寒 。

  “不,回答我,你还爱我吗?”宋居寒很期待,也很害怕。

  何故还爱他吗?

  “我,不爱了。”何故说。

  宋居寒的手一点一点垂下,头低了下去。“好,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。”

  话毕,宋居寒转身就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那天以后,宋居寒真的没有去找何故。

  何故感觉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没人知道宋居寒会悄悄地跟着何故,到楼下,看着房中的灯亮起,才安心离去。

  这一晃,就是五年。

  宋居寒不再是那个熠熠发光的宋天王了,而何故的事业也在蒸蒸日上。

  在一个热闹的街市,宋居寒在闲逛,后来他看到一张海报前围满了人,好奇心也就上来了,他随着人群挤了进去,突然怔住了。

  著名工程师——何故

  海报上自信的何故,可惜,他再也看不见了。

  这时人群中有一个认出了宋居寒,凑了上去。

  “宋天王也关注工程啊。”

  “哦,不是,他是我的爱人”

  以前是,现在不是了…

  原来,没有我,你真的过的很好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那后来呢?”

  “后来呢,人们都说宋天王是个情种,不然他也不会疯。”

  “哎。”

  吾爱何辜

  我已懂得什么是爱情

  可你在哪里。

  这次换我来仰望你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甜饼(´-ω-`)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