励志打败洛羿,抢走小辉哥

放纵1

  芜湖,我几个月没更新了,大家有没有想我呢?,这次有点离谱。还是occ预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“嘶,这是哪里?”周翔疑惑不解。“我不是死了吗?”

  “对,你死了。”一道浑厚有力的声音传来,“所以你觉得这一次你的选择对了吗?”,话毕周翔沉默不语,对啊,他选对了吗?“我…”,阎王笑了笑,从黑暗中走了出来。

  “他爱你吗?”字字泣血。“不知道”周翔回答不上来了。晏明修爱他吗?

  “所以你想回去吗?”周翔摇摇头有点点头,他想回去,但并不想面对晏明修。

  “那你想留在这里吗?”周翔看了看这阴沉沉的环境,摇了摇头。“我不想…”

  阎王看了看周翔“你们缘分还未尽,只不过,我不在强求你们了,你想回阳间吗?”

  周翔拳头紧握,回去吗?让晏明修再骗他一次?不,不可能的事情。

  周翔想了一下,对阎王说:“我能看看他还爱我吗?”晏明修还爱我吗?

  阎王笑了,渺小的人类,就算他爱你,但你还爱他吗?“可以,不过只有一年的时间,一年后,给我答复。”“好,一年”晏明修,希望这一次你不要让我失望。

  周翔的魂魄漂泊在人间。“没有人看见我,还挺好的。”他开始找晏明修,最后,他被阎王引导进了一家精神病院。

  周翔穿过门,看见了晏明修坐在床上。低着头,等周翔靠近了晏明修 ,晏明修突然抬起了头“翔哥,是你吗?你回来看我了吗?”

  周翔下了一跳,晏明修他,看得见自己?不可能,不可能,这绝对不可能。我死了,对,死了…

  然后晏明修又失望的摇摇头,“翔哥,你对我笑笑,好不好,我不结婚,你对我笑笑好不好。我真的不结婚了”二人皆是苦命人。

  这一年内,周翔呆在晏明修旁边,晏明修有时发疯他有可能也会下一跳,但只要周翔说“你再发疯,翔哥就不要你了。”晏明修就停止了闹腾 。

  晏明绪也来看过晏明修,只是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  在这一年内,周翔渐渐确定了他在晏明修心中的位置,他动摇了,他想回去!回去!最后还是压下了这个念头。

  一年后

  阎王找到了周翔,问他,“你想好了吗?”

  “我想好了…”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“不想回去了…”

  再见了晏明修,哦不,是再也不见,尽管你很爱我。

  “翔哥,你真的不要我了。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的爱”晏明修,让这句话成为我最后的一句话吧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